首页北京切换    | 城市分站: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>>   移动版 登录注册  |
您现在的位置:网上车市 » 资讯首页 »  东莞车市 »  东莞别克4S店多款特价君越荣御清库抛售

东莞别克4S店多款特价君越荣御清库抛售

2009-11-06 11:30:45 来源:网上车市网站      编辑:黎东宁   

网上车市东莞站:近日,本站在东莞别克4S店了解到,虎门志诚车行本月推出几款特价车型,其优惠相当诱人。原装进口别克荣御原车身价46.8万,优惠达到20多万元,现特价销售全包:26.8万(含购置税、上牌费、全保),这款车现在性价比极高,另有两款君越3.0,优惠幅度也在5~10万之间,值得关注!感兴趣的朋友近日可以到店试乘试驾!

车型
指导价
优惠幅度
包牌价
备注
数量
荣御3.6豪华版
46.8万
20万多
26.8万
含购置税、上牌费、全保
1台
制表:网上车市东莞站

别克  3.6L

 荣御,以宽敞舒适空间、动感造型及顶尖科技配备突显豪华运动极至。3.6升全铝合金V6发动机,拥有190KW的雄浑动力,VVT连续可变进排气门升程控制、VIM可变进气歧管控制等,成为其超凡动力性和稳定性的可靠保证。搭配的是世界级品质的高性能五速手/自一体变速箱和后轮驱动系统。

【点击购车报名

大众(进口)  1.2TSI

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

按键盘上的←或→可以直接翻页
分享到: